close

image

蘆洲長榮路上最近開了一家新的樂釜極上鍋物

身為蘆洲人+火鍋控的我當然是要去試吃看看拉

挑了平日晚上去,基本上不用排隊(很讚)

不過查了一下好像原本在徐匯中學那邊就有一家,長榮路上的是新的分店

image

店內整體裝潢非常乾淨明亮

座位跟走道也都很寬敞

image

除了一般的方桌之外

也有類似吧台區的座位

如果自己一個人來吃也不會尷尬

入座後就開始準備點餐拉

首先要選湯頭

除了昆布鍋是免費的以外

其他都需要另外加價更換喔

其他菜單可以到他們的FB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lovehotpot2020/menu/?ref=page_internal

image

首先會送上菜盤

主要沒有什麼加工的火鍋料

大多都是原型食材這點蠻加分的

image

再來是我點的7OZ雪花牛(388元)上桌拉

雖然看起來片數有點少

但每片都非常大片

image

油花蠻剛好的不會過膩或太瘦

image

再來是我爸媽點的雙人套餐 LOVE初體驗(980元)

店員有說因為點雙人套餐所以有一鍋可以免費升級湯底

推薦我們他們的招牌牛奶鍋

另外套餐的內容包含兩個菜盤+板腱牛7OZ+自然豬7OZ+天使紅蝦*2+蛤蜊+鯛魚+白蝦

全部看起來蠻豐盛的

image

天使紅蝦真的蠻大隻的

而且全部的海鮮吃裡還都算新鮮沒有腥味

蛤蜊也沒有沙而且很飽滿

image

另外每鍋都會提供附餐

可以選要白飯、王子麵、冬粉、烏龍麵

這邊提醒一下他們的烏龍麵有切半(只有一般外面看到的半份~~)

以及牛奶鍋店員有提醒要用中小火煮,避免燒焦

但是我們前面用中小火煮超級久完全沒有滾的感覺

所以火還是有調大些(這裡自己要注意多攪拌不要黏鍋囉)

image

這邊醬料跟大部分火鍋店一樣都是自取

一般會有的料都有提供

整體醬料台也都算蠻乾淨的

image

以及飲料有提供日式煎茶跟水蜜桃汁

水蜜桃汁有比較甜一點

不過濃縮飲料大部分都是這個味道拉~

image

另外他們的冰淇淋蠻特別的

不是常見的義美或明治

而是泰國明果冰淇淋

一共有四種口味

當天的芒果、波羅蜜,摩卡脆奇跟另外一個好像是酒釀葡萄?

我吃了芒果+波羅蜜的都蠻好吃的

摩卡口味的實在是有點硬到難挖起來(果斷放棄)

 

整體來說我覺得用餐環境還不錯

對小朋友也都蠻友善的

當天加上我們還有另外三組都帶了小朋友來吃飯

但以口味與CP值來說我覺得他們的價格有點偏高

而且還有另加一成服務費

可能也是因為我本人被石二鍋給寵壞(?

但如果想要嘗鮮的話還算推薦囉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41號

電話:02 2285 205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hotpot520/

 

 

arrow
arrow

    aktfjyj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