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來開箱我的YouTuber界女神千千的黑麻油麵線!

她其實已經推出很久了啦

只是最近他也剛好推出新的辣豆瓣口味的拌麵

想說來開箱是吃一下原本的黑麻油麵線

在拌麵這一塊呢我自己最喜歡的其實是曾國城的曾拌麵

我覺得他香蔥口味的最好吃

但是看了壹加壹他們的名人拌麵評比之後讓我對千拌麵抱有很大的期望

那就帶大家來開箱吧

S__34349063.jpg

首先它的外包裝我覺得算蠻有質感的

不是那種亮面很薄的塑膠袋

打開以後裡面總共有三包麵跟各三包的醬料包與麻油包

S__34349070.jpg

她的麵我覺得真的就跟千千說的一樣

份量比較大很符合她的形象

S__34349066.jpg

真的是蠻大一把的

跟一般泡麵的份量差蠻多的

接下來就開始煮麵啦

建議煮的時間大概是兩分半鐘

S__34349068.jpg

就像煮義大利麵一樣整把抓著

垂直的放入熱水裡讓他自然散開

不需要特別攪拌

大概10秒過後他就會自己變軟沉下去了喔

在等待的時候呢先把醬料包倒入碗裡

記得要用50c.c的熱水攪拌

這樣醬料包裡的薑泥才能夠更好的包覆到麵上

醬料包的薑味很香

麵煮好之後加入到碗中

這邊建議在撈麵的時候不要把水瀝乾

因為麵線真的很會吸水

最後再加入麻油包

S__34349069.jpg

攪拌完畢就可以開吃啦

-------------------------試吃心得-------------------------

平常吃的麻油麵線因為有和肉一起煮所以味道會比較重一些

而且有些店家也會加點米酒

在吃習慣那些麻油麵線之後可能就會覺得千拌麵的味道稍淡了一點

但是麵體的口感很不錯

不會像滿多市面上的麵線會軟爛

而且吃到後來的時候也不會結成整塊

我在PCHOME上購買一盒三包是168元

等於一包是56塊

其實比市售煮好的還要貴

就CP值來說我應該是不會二次回購

但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還是可以買來吃吃看

畢竟這款應該是目前市售拌麵中唯一有麻油麵線口味的

今天開箱結束~

arrow
arrow

    aktfjyj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