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已經三訪的咚咚家~

但由於這次只有兩個人去吃而且我超餓

所以照片比較少就請見諒拉

先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一到餐廳會發現桌上已經擺好了小菜跟生菜

image

小菜跟生菜都是可以續的喔

不過我覺得店家應該要客人入座之後再上小菜跟生菜感覺比較衛生一點

以及入座點完餐後就會幫我們開火並擺上豆芽菜

image

我記得以前是連泡菜也會放在上面一起加熱的

但現在只有豆芽菜

而且因為一開始就開火

等肉上來的過程當中我們一直覺得很熱而且豆芽菜有點燒焦

這點感覺也可以再調整

由於我這次主要目的就是要吃烤肉

所以其他的特色料理點的比較少

我們點了伊比利豬拼盤跟一個韓式涼拌冷面

image

肉的話不用擔心自己不太會烤

店員都會協助烤肉喔

大家只要負責吃就可以了~

伊比利豬拼盤包含伊比利豬五花、伊比利豬梅花、伊比利松阪豬

因為我們真的太餓所以沒有拍到正在烤的照片

整體來說肉都蠻好吃的

不過建議一定要搭配生菜

因為肉品的油脂都蠻多的

沒有搭配生菜很容易會膩

image

冷麵的話我原本以為是水冷麵

但他是拌麵的那一種

味道酸酸辣辣的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配肉吃也可以稍微解膩!

另外提醒大家來吃烤肉一定要用他們的圍兜兜

image

可以看到圍兜兜上面都有被油噴到的痕跡

大家不想要吃完全身油的話請一定要用喔~

 

這次是我第三次到咚咚家用餐

我覺得食物還算是不錯

不過這次去我覺得他們的鐵盤已經很久沒有刷乾淨的感覺

看的出來有些是陳年洗不掉的痕跡(覺得這樣的話就應該要換新了)

因為之前去沒有這麼明顯的感受

加上我們點這樣兩人吃下來費用也要1700多

並不是太便宜

以CP值來說 一人800多應該可以到更好環境的餐廳

但他們食物還是好吃的

如果再附近真的想吃韓式烤肉的話還是可以納入選擇

現在網路訂位也很方便

https://inline.app/booking/-LivB65GX7POI7E_ELwO:inline-live-1/-LivB6FIq3ahpxLbXOEa?language=zh-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9號(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電話:02-2731-3466

 

arrow
arrow

    aktfjyjtv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